招生就业
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税安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1-05-14 | 阅读:274

税安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9月,位于中国互联网之都-杭州,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为基础,依托互联网研发技术和深厚的财税服务经验,专注开发税务风险智能诊断系统。公司顺应数字发展趋势,集结税务、金融、AI、数据分析、数学建模等各领域优秀人才,团队人才规模不断壮大。
   
经过两年多的自主研发,20195AI税务师VI.O版正式上线,公司已荣获杭州市雏鹰计划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创设之始以解决中小企业财务痛点为使命,降低企业财税风险,不断创新、推动企业财税安全及数字化发展。
   
税安的企业文化:公平、透明,严谨、责任、创新。希望所有员工合伙人都以积极的姿态,以目标为导向,创造性地解决问题。

地址:杭州市钱江新城杭州江干区万银国际3204

联系人:18958104123  李经理

 

 

岗位名称:渠道拓展

一、岗位职责:

1、针对财税行业机构客户的渠道资源开发并拜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制定区域内销售及拓展策略,实现本区域的市场销售目标;

4、负责区域客户关系的开发与维护,发掘新客户,组织执行销售策略;

5、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6、建立顺畅的客户沟通渠道,主持客户的业务谈判及成交。

二、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优先,有无经验均可;

2、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等经管类专业毕业;

3、有较好社会实践工作,对财税知识有一定的见解的优先;

4、成熟的沟通技巧,亲和力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薪资待遇:实习期和试用期5000元,转正后加绩效3000,全年15个月薪水起。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