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2-04-22 | 阅读:174

       4月18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兵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徐兵传达学习《进一步规范和落实校院两级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意见》;党委副书记贾鹏飞传达学习《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推动党史学习和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构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

       会议指出,坚持和完善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对于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作用。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在参加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同时,必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党员大会、党课教育、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党内其他集体活动的工作。

       会议还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构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的重大意义,全面盘点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积极成效,注重提炼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和特色亮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开展红色教育,继续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持不懈地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会议主题和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