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师生荣获学校微党课大赛一等奖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2-04-23 | 阅读:375

        421日下午,2022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微型党课大赛在下沙校区党建智治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波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往届省微党课大赛获奖选手出席本次比赛。我院辅导员盖玉洪、新远讲师团成员毛索尔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并分别获得教师组和学生组一等奖,盖玉洪将代表学校参加微党课省赛。






        本次比赛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的26名师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盖玉洪以赓续红色根脉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围绕投身革命、壮烈牺牲的曾祖父、杭电会计校友王东升以及无数兢兢业业的杭电人的故事,从一个人到一群人,展现了百年来红色根脉的传承延续和一代代共产党人对伟大理想的坚守、执着和追求。毛索尔则通过讲述自己和二胡的故事,围绕文化的继承、传播、力行,展示方寸两弦间承载的文化使命。两人凭借沉着冷静的表现,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学校微党课比赛是学院党建引领与朋辈育人相结合的生动实践。我院将以比赛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