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我与院长面对面”师生座谈会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2-04-26 | 阅读:365

       为全面了解学院学生对学院教学、课程设置、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提高提高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4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在9教230会议室召开“我与院长面对面”座谈会。会计学院副院长贾勇、副书记贾鹏飞、审计系主任张欣哲、学工办主任郦剑英及来自2018和2019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在平等、开放、轻松的氛围中举行,学生代表们围绕本学期的教学评价、课程设置、个人发展、职业规划、资源获取等方面与在会教师展开交流,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参会老师均给予积极回应与详细说明,并将学生提供的信息与建议反馈给相关人员与部门,力求满足同学们的要求与期望,进一步地提升学院教学水平和工作质量,促进学生的能力提升与个人发展。

    “我与院长面对面”系列座谈会是学院党委开展“为民做实事”的系列举措之一,旨在在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和谐的交流平台,不断优化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达到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优化学生管理工作的目的。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