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现在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信息
会计学院2022届本科生论文答辩安排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2-05-07 | 阅读:1797

根据会计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工作安排和实际情况,毕业论文答辩时间见表-1

论文答辩实行指导教师与学生相互交叉回避制:第1组老师指导的学生在第2组参加论文答辩;第2组老师指导的学生在第3组参加论文答辩;以此类推,第10组老师指导的学生在第1组参加论文答辩。

论文答辩分组与开题报告答辩分组相同,各组组长及成员见下表:

-1  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分组

组别

组 长

成  员

答辩时间

答辩地点

1

陈静然

姜  勇、陈  晶、何鑫萍、郭晓寒

5月26日13:30

12教114

2

李  勤

潘亚岚、甘道武、何瑞雄、林美萍

5月25日13:30

7教南221

3

程  颖

张  静、凌  云、梁  雯、马  壮

5月28日13:00

7教南105

4

吕久琴

祝素月、李  敬、任小军、沈将来

5月25日13:30

7教南109

5

罗春华

苏文宏、王彦博、禹文颂

5月25日13:30

7教南107

6

潘孝珍

谭  青、辛金国、邱保印、李冬姝

5月25日13:30

7教南105

7

谢会丽

王方明、贾  勇、付  饶

5月25日13:30

12教105

8

易颜新

苏忠秦、侯金良、叶继英、毛亦奇

5月25日13:30

7教南211

9

牛  枫

刘翰林、燕洪国、刘任帆、杨  莹

5月25日13:30

7教南217

10

张欣哲

肖作平、尹林辉、吴舒涵、傅  超

5月25日14:00

7教南219

一、具体工作流程:

落实指导老师负责制。指导老师对指导学生毕业论文的内容和格式进行审核,格式详见2022届毕业论文相关文档模板(可在“会计学院网站--下载中心—教务”处下载)。请各位指导老师督促学生对其论文的所有文档进行审核装袋,提交论文材料不全或格式不规范者(包括纸制文档与系统电子文档不相符)不能进入答辩环节。期间指导老师应与所指导的各位学生联系,督促他们应该按学校的规范要求处理毕业论文的相关事宜。答辩结束后参考答辩组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督促和检查所指导学生对论文进行完善、修改。

1、参加毕业论文环节的同学5月1510:00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上传毕业设计(论文)正文电子文档最终版(需包含封面及封面里的基本信息)

2、请各位指导老师5151600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审核学生的毕业论文并上传任务书和论文指导记录。

3515日前按教务处要求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进行毕业论文查重,答辩资格审核。具体查重方式见《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相关工作的通知》。

45161000请各位指导教师填写论文查重通过的学生的成绩和评语意见.(具体步骤:指导教师角色下--评审答辩和成绩管理—导师评阅学生—查看详情)。指导教师评语意见需涵盖论文选题、内容、结构等几个方面。

55171000评阅专家评阅答辩组学生论文,每位论文指导教师均为评阅专家(具体步骤:切换角色至评阅专家—评审答辩和成绩管理—评阅学生—查看详情)。并且填写纸质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毕业论文(设计)自查表》(通知和表格见附件。)交给答辩组长。由答辩组长审核并确定答辩名单。评阅专家评语意见需涵盖论文选题、内容、结构等几个方面。

6519学校公布校外评审抽检名单。详情见<<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校外评审工作的通知>>

7520日前老师将通过检测的同学的所有文档装袋收齐后,交给学生所在答辩组的答辩秘书,答辩组长安排答辩秘书对上交资料的完整性和格式进行审核,凡不符合学校规范的论文一律不允许进入答辩环节。

二、答辩注意事项

1、学生参加论文答辩,必须完成论文全部工作,并经指导教师审核。指导教师同意后,学生才具有参加论文答辩资格。学生提交的论文需要在答辩前通过学术不端检测和评阅人评阅,检测未通过同学或者评阅成绩为C,不能参加答辩。

2、学生参加答辩前,必须向答辩小组提交答辩资料,答辩资料包括:①实习手册一本(内含8篇周记、1篇实习报告、接收函和实习单位鉴定)毕业论文材料1份(不需要胶装),内含:任务书、开题报告、论文指导记录、论文考核表(以上均为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导出,若内容或者签字不全,请联系相应老师)、毕业论文、答辩资格申请表(会计学院网站-下载专区2022届毕业论文相关文档模板中,仅指导老师签字,系主任签字栏空着)所有资料和内容必须填写完整,并经过指导老师签字确认(包括评分和指导老师不少于三句话的评语),资料不齐、内容不全者,不得进入论文答辩环节。

三、答辩结束后学生需要交的材料:

1、电子文档:应包括毕业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毕业论文,缺一不可。毕业论文需按照封皮、承诺书、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致谢的顺序放在一个word文档中;

2、纸质文档:(1)实习手册一本;(2)毕业论文胶装材料从上到下按照:毕业论文、本科毕业论文过程材料(封面+目录共二页)、毕业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记录、论文答辩资格表、答辩纪录、论文考核表、附录等按顺序排好,胶装成一份。

特别提醒:纸质版材料和电子版材料应严格一致,纸质版电子材料于答辩通过后三天内交给论文指导教师,由论文指导教师审核后交给学生所在答辩组的答辩秘书;电子版材料由指导教师发送给教科办。

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自查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自查表.doc

    附件2:本科毕业论文评议要素.docx

    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校外评审工作的通知.docx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