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线上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与交流会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2-05-25 | 阅读:126

2022518日下午,会计学院在9230教室举办“线上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与交流会”,为一流课程建设提供了交流平台。会计学院副院长贾勇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贾勇老师强调了有效利用信息化手段和网络媒介开展线上或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对于提升教学效率、优化教学设计、建设一流课程,以及培育一流卓越会计人才的重要性,并对国家和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和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由浙江省一流本科课程《高级财务会计》课程负责人谢老师通过讲述自己从2003-2012年“高级财务会计”课程建设过程,以及2018-2022年“高级财务会计”课程线上部分的建设和“会计学科导论”的线上课程过程,详细分享了线上课程建设平台的选用、课程开设、知识点拆分、视频录制、习题分类、线上线下教学活动的划分等方面的经验。最后谢老师特别强调敢于尝试的精神、持续性在课程建设相关项目申报中的重要性。

最后,与会教师围绕“如何有效开展线上教学”、“如何进行有效课程改革建设”,“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中的存在的问题”等开展了热烈地讨论,发表了各自的理解,交流了教学体会。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