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会计学院与钱塘区税务局签订学生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2-06-02 | 阅读:338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落实学校“双百行动计划”实施方案,5月31日下午,会计学院邀请杭州市钱塘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钱凤育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开展校企共建活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徐兵、副院长贾勇及部分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飞主持活动。


     

       座谈会上,徐兵对钱凤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师资、专业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起点,未来实现更多互利共赢的良好愿望。钱凤育感谢了学院及学院领导对本次基地共建的大力支持,提出校企双发在税校共建、产学研培育、智库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开展深度合作的巨大潜力。双方还就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思路、新路径、新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在愉快的气氛中举行了学生实习基地共建协议签订仪式,会计学院向钱塘区税务局授实习基地铜牌。会前,钱塘区税务局一行还赴我校四教参观了会计学院实验室。

       疫情之下,会计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不断加强与就业市场的合作,将“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推动学院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