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第九届“中汇杯”会计案例分析大赛圆满举办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2-06-02 | 阅读:358

61日下午14:00由杭州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主办,会计学院会计学会承办的第“中汇杯”会计案例分析大赛顺利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洪烨先生、黄平先生和吴广先生。




比赛分为案例展示和专业知识抢答两个环节。在展示环节中选手自然流利的谈吐创新的展示方式充分展了杭电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自身素质评委老师认真聆听、耐心指正,道出题目背后的实际意义鼓励选手们勤于实践、勇于表达。抢答环节中,选手们不仅承受住了知识储备量的考验也接受了手速和心理承受能力的磨练。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Lever The Earth”参赛团队拔得头筹,赢得桂冠。


 

最后,由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黄平先生点评致辞。黄平先生表示希望以后各位参赛选手除了不断巩固知识基础之外,也应当加强实践,真正解决实际问题。同时,黄平先生也表达了对之后“中汇杯”会计案例分析大赛举办的展望,期望未来大赛越办越出彩,为更多选手提供更多机会。



“中汇杯”会计案例分析大赛由中汇会计事务所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共同合作举办,从2014年开始,迄今已连续举办9年,竞赛由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出资并提供案例,会计学院承办,旨在培养学生创新、分析等多方面的应用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通过竞赛,提升了学生的团队协作与实践能力,加强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职业精神。学以致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