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话离别,献良策,葆廉心”,会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2-06-17 | 阅读:417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增进学院与毕业生的沟通和联系,我院于2022年6月15日下午在会计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会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计学院副院长苏忠秦、党委副书记贾鹏飞、学工办主任郦剑英、2018级辅导员胡晗赟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胡晗赟主持。

      座谈会上,李沅傧、陆洁等8名毕业生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回顾四年来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交流了在校期间的收获和感受,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同时毕业生们还结合自身的经历体验,就培养计划设置、教育教学环节设计、学生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为学院和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



       副院长苏忠秦代表学院为全体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的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毕业生们一是厚植家国情怀,无论走到哪里都要记得爱国爱家;二是永远不要忘记母校的培养,铭记老师们在学业上对大家的教导,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爱,在思想上语重心长的指引;三是要不断奋斗使自己变得更优秀,在不断奋斗中实现自己的出彩人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恩师、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副书记贾鹏飞老师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学院独家定制的刻着每位同学名字的“清廉印章”和一本《毕业生清廉修身手册》。这枚“清廉印章”由会计学院精心设计和制作,印章正面刻着学校的校名校徽以及学生的学号,反面刻着“清清楚楚做账,明明白白做人”的会计准则。《毕业生清廉修身手册》由会计学院的老师和大学生骨干班“新远班”的同学们共同设计,内容主要包括“致毕业生的一封信”“职务犯罪小科普”“警示案例放心头”“法律法规不可忘”“清廉文化大盘点”等六部分组成,以丰富的案例为线索,教导即将走上会计工作岗位的毕业生自我监督,廉洁从业。



      会后,老师们和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密切了老师与毕业生的联系,加深了毕业生与学院和学校的感情,也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