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 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2-06-29 | 阅读:387

6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了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评审会邀请了浙江工商大学会计学院院长胡国柳教授,浙江工业大MPAcc中心主任、会计系主任雷新途教授,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李文贵教授,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高级会计师王竹青,和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正高级会计师郑法其五位来自高校和实务界的专家。会计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培养计划专家评审会。会议由肖作平院长主持。

首先,肖作平院长致欢迎辞,感谢各位专家对会计学院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的莅临指导。随后,贾勇副院长汇报才培养方案修订基本情况和评审工作重点。

会议审议了我院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会计学(ACCA)、智能财务(会计学)五个本科专业(方向)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五位专家就培养方案的定位、毕业要求、专业特色、课程体系设置和学分分配等问题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

与会专家与我院参会教师代表围绕数字智能时代的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我院进一步立足学校信息化特色学科优势,坚持工科院校会计信息化复合传统优势,培养适应数字智能时代能力、素质和知识需求的卓越会计师提供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