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3-02-17 | 阅读:10

2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兵主持,肖作平院长领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徐兵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以及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我们要认真领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落实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自觉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做表率。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本职工作中,提前谋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并一以贯之地加以落实。作为高校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自觉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各方面工作中开花结果。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