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会计学院理论学习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计学院 http://accounting.hdu.edu.cn | 更新时间:2023-03-22 | 阅读:10

3月16日上午,会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兵主持并领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徐兵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并发表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徐兵书记指出,今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作为高校教师,要立足本职,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深刻内涵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23年对党的建设、宣传思想工作、教育工作、科技创新等方面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课程思政进入学生心灵,为学生心灵播下***的“种子”,是高校教师的使命。高校教师要以高尚的人格做好表率、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吸引学生“亲师信道”,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理论中心学习组成员结合会议主题和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此页】 【返回上级】 【关闭此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