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会计学院是在1956年我校创始设立的会计学专业基础上建立的专业学院是我校传统优势学院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财经人才的主要培养单位也是浙江省最早的财会人才培养单位之一。1980年开始招收本科生1981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是浙江省最早的会计学硕士学位授权点也是全国工科院校中最早的会计学硕士点之一。学院现有会计学学术型硕士、会计专业硕士MPAcc、审计学学术型硕士审计专业硕士MAud税务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会计学学科是信息产业部重点学科、浙江省重点学科。会计学财务管理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会计学专业为国家特色专业。

学院现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和审计学三个本科专业以及会计学专业(ACCA)和智能财务(会计学)两个方向班。拥有财政部专项资金资助建设的信息产业部电子商务与会计电算化重点实验室、浙江省管理会计应用创新研究中心、浙江省会计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近年来学院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18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等省部级以上项目30余项。在《会计研究》《审计研究》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 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数百篇。相关研究成果获得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科)二等奖、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科)三等奖、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浙江省第二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学生天地 党群工作 会计校友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4-2015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台管理入口